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委员会、农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调研组 赴邳州调研特色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许瀚元、孙明伟、苏彪、方鸿国 发布时间:2019/5/29 17:25:32

525日,民建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农业总支、机关支部抽调精干人员组成专题调研组,赴邳州市燕子埠镇开展特色产业助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机关支部主委苏彪,农业总支主委社会服务委员副主任方鸿国参加活动。


调研组在镇人大周海桐主任及吴黎明镇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生态种养结合”示范区,零距离认识稻虾共生、稻鱼共养、莲藕种植等模式基本情况生态种养模式最大程度上保护了生态环境,成功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特别是近年来,该村以打造休闲生态农庄为目标,充分发挥自然优势打造新农村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经济效果


调研组燕子埠镇近年来农业产业发展过程中取得辉煌成果给予肯定,就当前现代农村发展中的瓶颈问题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示将认真学习邳州发展农业的好思路、好做法,进一步深入开展调研,我市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我市现代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