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新会员学习座谈会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9/4/10 16:54:59

4月9日,民建连云港市委新会员学习座谈会暨新会员培训班举行,去年入会的新会员们参加了学习座谈。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开国出席座谈会。

朱振亚首先致欢迎辞,代表市委会对新会员加入民建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表达了对新会员们的殷切期望。随后,新会员们领取了会员证并进行了入会宣誓。

会上,新会员们集中学习了民建会章会史、民主党派、多党合作和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有关知识,为行使会员权利、履行会员义务打下了基础。集中学习后进行了座谈交流,新会员们一一发言,作了自我介绍,畅谈入会感想、学习体会,增进了感情,气氛热烈。

李开国总结讲话,希望新会员们注重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加强组织观念,热情参加党派活动,不断增强作为民建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双岗建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体现民建会员的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努力服务社会,树立民建会员良好形象。

会上,发放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概述》、《民讯》、《江苏民建》、《连云港民建》等学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