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绩效测评研讨会

来源:民建市委 胡若晨 发布时间:2019/3/28 17:07:15

为进一步完善民建基层组织和专委会绩效测评制度,确保2019年度绩效测评工作科学、高效、稳妥地开展,2月28日下午,民建市委2019年度绩效测评工作研讨会在云台宾馆召开,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参加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办公室主任常明主持会议。

会上,组宣处副处长仝静解读了《民建连云港市委2019年度工作绩效测评办法(讨论稿)》。各专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围绕测评制度展开热烈讨论,形成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交流了今年重点工作安排,表示将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李开国副主委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市委会将会认真参考大家的建议,尽快完善测评体系,确保2019年度测评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对专委会和基层组织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切实树立责任感,不断强化担当意识;第二,积极开展活动,树立民建良好形象;第三,加强沟通协作,积极提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