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务虚工作会议

来源:参政议政专委会 朱书军 发布时间:2019/2/25 16:28:16

新春伊始,2月20日,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了务虚工作会议,就2019年如何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开展讨论、研究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朱书军主持会议,副主委张克勤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简要回顾了专委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民建参政议政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发了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参政议政选题目录,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年度工作任务。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初步商定了下次会议主题。

张克勤副主委作了讲话她指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民生热点,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科学选题,深入调研,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据。要求各位委员要多动脑、勤动手,要善观察、多留心,积极建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做一名合格民建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