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民建海州三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来源:海州三支部 韩冬 发布时间:2019/2/12 17:30:11

1月5日,民建海州三支部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民建市委会九届八次全委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主委韩冬主持。

韩冬介绍了2018年度各基层组织考评情况,传达了委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市委会通报的2018年基层组织考评情况客观合理,充分考虑了基层组织的实际情况。2019年支部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在建言咨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努力完成市委会的各项工作要求。

会上还讨论了支部2019年度工作安排,确定了2019年度主要工作:继续加强会员思想素质教育,营造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组织生活氛围组织会员到企业实地参观调研,开展走进社区活动,了解民众需求,撰写社情民意,不断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扎实推进与其他支部、其他区县党派基层组织交流活动,开展好支部各项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