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农业支部召开2018年度总结座谈会

来源:农业支部 孙明伟 方鸿国 发布时间:2019/1/28 15:40:53

1月17日,农业支部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总结座谈会。支部主委方鸿国、副主委孟德龙、张海霞、王丽杰及骨干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认真总结了2018年度全年工作情况,讨论了2019年度工作安排,确定2019年度重点工作。一是围绕当前乡村振兴战略开展“三农”问题的调研;二是打造以科技兴农为特色的专家团队开展精准帮扶活动;三是反应社会民生积极组织撰写社情民意;四是探索精准扶贫产业化创新模式,以带动区域性经济发展。

方主委肯定了2018年支部在民建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并表扬了张海霞、高和坤、代慧敏、张威威等先进会员,号召支部其他会员向他们看齐,争取在2019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会员们对2019年如何更高效的开展支部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使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