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财经支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财经支部 戴红军 发布时间:2019/1/11 10:08:50

1月6日,财经支部在会员企业南京永道连云港分公司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张金兰主持,民建连云港市委副主委张克勤、市委委员霍琛出席会议。

支部主委张金兰首先从支部活动的开展形式、参政议政取得的成效、社会服务工作的参与度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及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民营企业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经济发展的有生力量,民建作为与经济界紧密联系的民主党派,要发挥界别优势,助力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关心和服务好企业家会员。  

张克勤副主委充分肯定了财经支部2018年工作,她表示,财经支部2018年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创新,希望支部会员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在2019年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