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研学落实两会精神 勇毅笃行再创佳绩

来源:民建市委 吴成铭 发布时间:2019/1/11 9:26:28

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7日上午9时开幕,中共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作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鲁林作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民建界别全体市政协委员全程参加了会议,并按照会议日程安排,认真学习讨论了市委项书记的讲话、仔细审议了政协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法院和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以及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

小组委员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领导们的讲话和报告都非常精彩,听了受益匪浅振奋人心连云港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巨大成绩非常不易,跨越发展的势能进一步集聚,为今年各项事业高质发展大突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要趁势而上勇毅笃行,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履职尽责,展示新形象,再创新佳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民建界别组共撰写提交提案15件,其中个人提案7件,集体提案8件。民建朱振亚主委被市政协评为优秀界别召集人,委员朱书军参政议政成绩突出,撰写的提案《关于积极实施退港还城战略》被市政协评为优秀提案,本人被评为优秀市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