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城建总支三支部与医卫支部联合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城建三支部 田晓峰 发布时间:2018/12/10 17:22:11

12月1日下午,在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城建总支主委杨善根带领下,城建总支三支部与医卫支部携手来到海州洪门工业园区,联合开展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医卫支部的的医疗专家会员们,为康缘生厂车间项目工地一线建筑工人进行了免费医疗服务。专家们为建筑工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发放药品、护手膏和健康知识手册,讲解和宣传疾病预防保健常识。对于血压、血糖偏高或脊椎疼痛等工人,医疗专家当场给予就诊提供饮食建议,并对其易引起的并发症进行相关的讲解,让工人们了解高血压、高血糖、脊椎疼痛等疾病的危害及防治,提高了身体保健意识。

城建总支三支部的城建专家们对建设工地进行情况了解后,给工程技术人员讲解了工程季节性施工的技术要点和难度、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的注意事项,就工程的质量、进度、造价控制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分析。

此次活动是民建专家会员深入基层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生动实践,受到了一线施工人员的热烈欢迎。城建总支三支部与医卫支部支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基层群众的沟通衔接,发挥专家会员的专业专长,积极开展深入基层、为民服务活动,切实为基层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服务基层百姓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