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建东部城区总支调研智能小区

来源:东部城区二支部 李丹丹 发布时间:2018/10/22 16:27:54

为深入了解连云区智能小区建设情况,10月18日下午,东部城区总支主委吕世中带领部分骨干会员一行10人,参观调研连云区星级智能小区-郡望府。

调研采取实地考察和小组座谈形式。郡望府总经理冯力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小区智能安防系统、小区样板房、地下车库设施、地上软硬件设施等,并详细演示了智能安防系统,给调研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小区智能安防系统、小区周边软硬件配套、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调研人员表示,智能的安防系统、完善的小区配套、宜人的生活环境是城市居民生活品质的体现郡望府在小区智能安防方面走在了全市前列。冯总表示,下一阶段小区将继续推进落实低耗、节能、环保等绿色小区标准。

据悉,东部城区总支将就此次调研中了解到的问题进一步开展深入调研,持续关注连云区智能小区发展,为促进智慧城区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