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东部城区总支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东部城区总支三支部 陈培宽 发布时间:2018/10/15 10:17:35

10月12日,为进一步促进地方旅游事业发展,东部城区总支带领支部政协委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就连云区海上云台山景区旅游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应邀参加。

  

调研组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海上云台山景区旅游营销方式、民宿管理、景区安全管理和旅游项目投融资情况等方面工作与景区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海上云台山景区基础设施、旅游产品和信息智能化建设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调研组表示,海上云台山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具有“城中景、港边园,海上山,景融村”四大空间组合优势,是现实中的世外桃源、人间仙境,应充分发挥景区优势,发展特色旅游,打造个性化景点。

在实地考察过程中,调研组与景区管理人员就“修建二桅尖直通东西连岛景区索道”建议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此举将集海景和山景与一体,有助于提升两个景区的互补性,并会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同时,调研组在在参观“八间房”民宿后提议:可以利用现有资源在景区内继续扩展:以云雾茶茶园为背景的茶园民宿;以海景、港区风景为主题的海景民宿;如果后期可以通过索道有效连接东西连岛景区,还可以发展海岛民宿,进一步丰富民宿主题,形成有连云港地域特色的民宿群。

调研组将就此次调研中了解到的问题进一步开展相关调研,并持续了解景区发展状况,为促进海上云台山景区更好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