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海州三支部选举圆满成功

来源:海州总支三支部 韩冬 发布时间:2018/9/10 17:19:22

由于海州三支部主任王林同志工作变动,辞去海州三支部主任职务为适应组织建设的需要,7月6日下午,海州三支部在会员朱从栋企业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海州总支主委苗永梅主持,民建市委会主任常明、原海州总支冯岚主任参加会议,并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

在选举过程中,支部上下讲政治、讲大局重民主、重团结。各项选举流程严格遵照《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有关规定执行通过全支部成员民主协商与推荐,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秦勇同志全票当选海州三支部主任,卞其华常务副主委,韩冬副主委,徐建春支委秘书。

秦勇同志代表海州三支部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将在民建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会员,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进一步推进海州三支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为富民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感谢王林同志这些年对海州三支部工作的贡献,希望王林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海州三支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