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东部城区总支三支部走进连云区博爱康复中心

来源:东部城区总支三支部 李柏宏 发布时间:2018/9/10 17:07:17

7月13日,民建东部城区总支三支部走进连云区博爱康复中心主题活动暨中国民主建国会连云港市东部城区委员会助残康复基地揭牌仪式在连云区博爱康复中心举行。连云区政协主席李君生、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连云区残联理事长曹越冬、民建东部城区领导班子成员、民建东部城区三支部的会员代表,博爱康复中心的全体员工以及在训残疾儿童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民建东部城区会员向博爱康复中心现场捐款2万元整。区残联理事长曹越冬致欢迎辞,感谢民建连云港市东部城区总支对连云区残疾儿童康复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博爱康复中心治疗师李丹向大家介绍了博爱康复中心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博爱康复中心的老师和孩子们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节目。

区政协主席李君生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希望东部城区总支继续关心博爱康复中心的发展进步,关爱连云区特殊儿童这一群体。东部城区总支主委吕世中表示今后将形成长效帮扶机制,持续为残疾儿童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