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建市委开展“市钢铁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

来源:民建市委 吴成铭 发布时间:2018/9/10 17:03:07

8月30日,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联合市政协经科委就我市钢铁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方韬、市政协经科委主任杨向东、副主任马军宁、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李开国出席会议,市经信委、科技局、质监局、安监局、环保局等单位参加座谈。

会上,调研组了解到目前我市共有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亚新钢铁有限公司4钢铁企业,近年来,4企业整体水平有很大提升,产业发展影响不断扩大,对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不断增强,但也存在着规模扩张难度较大企业发展面临瓶颈创新能力存在不足环保安全压力剧增等问题。调研组就反映出的问题与大家充分交流、探讨,形成一些具体的意见和成果。

钢铁产业作为我市重点骨干产业,对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不容小觑。民建市委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推动我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