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赴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8/7/26 9:58:40

725日,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李开国带领机关干部一行4,赴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吴旺东等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调度控制中心、配电运检室抢修中心、创新工作园、新海营业和营销负控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全市电网建设、供电服务、电力抢修和推进创新等工作开展情况,就供电服务、电网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

参观后,双方召开了统战工作交流座谈会。朱振亚主委介绍了民建市委会主要情况,吴旺东书记就公司党建工作和统战工作进行了介绍,围绕如何加强统战工作、发挥统战优势服务地方发展进行了交流,并就综合能源服务等课题形成了合作调研意向。双方表示,将加强联系,优势互补,为促进电力事业发展开展调研交流,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