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市政协民建界别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民建市委 吴成铭 发布时间:2018/7/19 9:33:17

7月11日,市政协民建界别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李开国参加会议。

会上,朱振亚主委和李开国副主委分别带领委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在市政协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朱主委鼓励各位委员要主动适应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各位委员结合当前我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的主题主线,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连云港的高质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