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大爱无疆 真情传递 ----民建机关支部向思源爱民公益基金捐款侧记

来源:民建市委 苏彪 发布时间:2018/7/4 15:00:48

6月21日,民建省委与爱德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思源爱民公益基金”成立仪式在南京举行“思源爱民公益基金”的成立,得到了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积极支持与热情响应。民建机关支部的会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纷纷献出爱心。

活动倡议书在支部群里发出后,新会员胡蓉首先献上爱心,紧接着一场爱心的接力赛在支部群里展开捐款金额的红包频频闪现,一个又一个募捐数字被打破奉献一份爱心、点燃一片希望,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彰显无疑

70岁高龄的市委会老主委谢建民顶着炎炎烈日送来200元,他说:“我不会用微信,虽已退休,但我的爱心不能退休。”66岁的原秘书长汪家明,正在老年大学排练,听到消息后,非常激动,立刻进行认捐,并表示要将现金亲自送到民建机关。

“让爱民基金也感受到我们企业员工一颗跳动的温暖的心会员王德朴实的话语却蕴含了民建爱的分量。“我们是民建人!我们是一家人!”连云港祥生连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健得知后,二话不说立马转账500元。“我们也是乐于助人的民建人!”支部80、90后会员,非常积极,主动捐款。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刘金艳:能为民建做点事,不仅心里踏实而且感到非常有意义。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短短半天时间,机关支部会员共募集2400元的善款,为思源爱民工程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