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企工委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建市委 苏彪 发布时间:2018/6/27 16:20: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民建连云港市委企业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分民建企业家会员赴烟台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企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苏彪参加了活动。

红色胶东馆,主要由甘洒热血写春秋、百炼成钢铸军魂、顾全大局援八方、红色胶东现象四大板块组成,展示了胶东革命烈士、胶东将军、早期参加革命并出突出贡献的胶东籍著名人物等英雄事迹,以及胶东人民顾全大局、攻坚克难,支援全国革命事业,形成的大后方、大参军、大支前的壮阔画卷,总结提炼了“红色胶东”现象独有的红色基因和文化渊源。

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英雄胶东、奋发图强、走向辉煌”三个部分共20个单元,回顾了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奋勇前进的光辉历程。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观看记载历史的视频短片、文字、图片和文物,企业家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铭记历史,弘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履职尽责携手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提升自己,凝心聚力、服务发展为加快推动连云港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