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企业工作委员会参加 “弘扬企业家精神 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圆桌会议

来源:民建市委 苏彪 发布时间:2018/6/27 16:17:25

6月22日,由中国经济时报社、民建山东省委举办的“弘扬企业家精神 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圆桌会议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举行。会议邀请了省内外300多名企业家齐聚烟台、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带领企业工作委员会的部分企业家会员一行6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1月,国务院批复建立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这是十九大后获批的首个区域性国家发展战略,也是全国第一个以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区域发展战略。会上,烟台市发改委、烟台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烟台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情况和烟台市投资环境及重点招商政策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学者还围绕企业家精神与新旧动能转换、重组的优势及对企业的意义、企业税务优惠政策等内容了座谈交流。

连云港代表团积极参加交流活动,了解政策、沟通信息、寻找商机;同时,代表团也借此次机会,积极介绍连云港市推进“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情况,大力宣传推介连云港,希望企业家来连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