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友好缔结 取长补短——财经支部与民建南昌市新建区总支缔结友好基层组织

来源:民建财经支部 张金兰 发布时间:2018/6/12 15:30:08

为更好地发挥新时期参政党的作用,促进民建基层组织间的横向联系,加强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共促民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民建连云港市财经支部于6月8日来到江西省南昌市,与民建南昌市新建区总支开展交流活动。双方达成一致意愿缔结友好基层组织,并签订了相关协议。民建连云港市委委员霍琛、南昌市新建区政协副主席熊有炳、中共新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必成参加了相关活动。

座谈中,两个基层组织主委介绍了各自支部(总支)概况和活动开展情况,会员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纪念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民建连云港市委委员霍琛介绍了民建连云港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民建连云港市财经支部历史悠久,成立于1985年,在会员们的无私奉献和奋力拼搏下创造了辉煌的历史,取得了优良的成绩,曾被民建中央评为先进集体,多次获得市委会先进基层组织称号。在闻悉新建区总支连续两届获得全国先进基层组织之后,霍琛委员表示高度赞赏,认为新建区总支参政议政能力强,政治意识高,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各方面工作成绩突出,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借鉴。

新建区政协副主席熊有炳、统战部副部长胡必成分别代表区政协、区委统战部作了讲话,鼓励民建两个基层组织在今后要常来常往、互相学习,积极履行职能

座谈及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一起来到中国改革开放思想的萌芽地——小平小道纪念馆参观学习重走小平小道,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共同感受小平同志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深切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