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连云港民建讲堂开讲——全面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历史征程

来源:民建市委 胡若晨 发布时间:2018/5/31 15:20: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认识和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激励广大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5月25日,民建市委邀请淮海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学武,在市博物馆为会员作《全面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历史征程》专题讲座。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主持。

张书记以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切题,结合国内外热点问题,重点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指导思想、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在近三个小时的讲座中,张教授引经据典,妙语连珠,用幽默朴实的语言,博得现场会员的阵阵掌声,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最后,副主委李开国发表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是我们各民主党派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立足双岗履职尽责,为民建组织增光添彩,为推动我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自己的贡献!

机关干部及骨干会员6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