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农业支部召开振兴现代农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农业支部 孙明伟 方鸿国 发布时间:2018/5/25 10:43:10

5月11日,民建农业支部召开振兴现代农业发展座谈会。民建市委副主委缪美华、副主委曹秀芹,农业支部主方鸿国及骨干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大家围绕农业科技振兴现代农业发展的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探讨,从政策资金扶持、企业自主研发、科研院所成果转化等诸多方面,围绕科技成果如何提振现代农业的话题展开激烈讨论。对现代农业发展的弊端和利用产学研合作打通创新链条的方案进行了充分分析,提出了多条符合国家政策引导且适合民情的可操作性的建议。农业支部会员们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对有关问题开展调研,并撰写社情民意等信息,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缪美华副主委发表讲话对农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本次座谈会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对农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行动计划,凝心聚力积极履职,为促进连云港现代农业发展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