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第九届参政议政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东部城区二支部、参政议政委员会秘书长 韦利 发布时间:2018/5/21 15:12:54

         517日,民建第九届参政议政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民建市委副主委张克勤出席会议,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朱书军主持会议。

会上,委员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讨论并一致通过了《参政议政委员会工作简则》及《参政议政委员会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围绕“参政议政委员会如何更好发挥职能作用”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从参政议政委员会的主要职责、调研课题的精准选择、调研活动的组织开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克勤副主委对新一届参政议政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寄予殷切期望。她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一项基本政治职能,是衡量参政党政治价值的重要标准,是民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近年来民建市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为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成效显著。同时,她对本届参政议政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认识、明确责任、自觉担当;二是行动上积极落实,要加强能力建设,确保工作方法得力、措施得当;三是效果上全力保证,要深入思考认真谋划精准选题扎实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努力开创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