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教育二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暨开展“及时伤口包扎 正确创伤救护”培训活动

来源:教育二支部 兰亚竹 发布时间:2018/5/21 14:53:36

2018年5月10日下午,民建教育二支部在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指导学生“及时伤口包扎、正确创伤救护”活动。及时正确包扎,可以压迫止血、减少感染、减少疼痛。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学生伤口包扎的知识水平,提高了学生在日常生活中突发创伤的应对能力。

                                                                     

活动结束后,随即召开了支部工作会议,学习了我市关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及《关于开展“我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献一策”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鼓励会员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的高质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讨论安排了支部近期工作,并学习传达了《基层组织工作绩效考核体系,鼓励会员双岗建功、争先创优,为民建支部工作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