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民建机关支部开展组织活动

来源:刘静 发布时间:2018/4/23 10:30:46

420日,民建机关支部在民建市委会会议室开展组织活动,机关支部主委苏彪,副主委茆宝民、徐玲丽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项雪龙书记在走访民主党派、工商联座谈会上的讲话,并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我该怎么做为主题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项书记的讲话提出了一系列事关连云港发展全局的新理念、新目标、新要求,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加快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深入学习领会,既解放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又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项书记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学以致用、全面提高执行力;抬高标杆、争创业绩一流,推动本职工作的贯彻落实,创造良好工作业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做出贡献。

    副主委徐玲丽代表支部作了题为《支部是我家营造靠大家》的工作汇报,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部署了2018年主要工作。宣读“连云港市民主党派双创双争活动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决定”和“市民建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决定”。与会人员祝贺机关支部获市民主党派双创双争活动先进基层组织,海州区市场监督局刘静获市民主党派双创双争活动先进个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刘金艳获民建2017年度先进个人。

    另外,副主委茆宝民通报支部2017年度工作绩效考核情况,会议强调切实加强支部组织领导,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为支部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与推动支部全年工作目标相结合,突破重点难点,完善机制,争创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