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民建财经支部、市第三国土资源所 积极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

来源:民建市委委员、市第三国土所所长 霍琛 发布时间:2018/3/28 10:22:58

连云港市国土资源局第三国土资源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发展。平时不仅注重自身学习,还积极与辖区各镇街各相关单位保持联系,结对共建,促进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三所驻地海州区浦南镇的唐顶村,因历史原因,在当地村集体经济发展排名中一直处于较为后进的位置。对此,作为市民建市委委员,三所所长霍琛一直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2018327日上午,在镇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三所一行来到唐顶村委会,和村领导就唐顶村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交流。并约定双方结对共建,共同为当地的发展进行努力。唐顶村的领导表示:感谢三所对唐顶村发展的关心,感谢三所给唐顶村的无私援助。并将以此为契机,对村集体的发展谋划做进一步的思考,争取村集体的经济发展得到较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