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民建城建总支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座谈会

来源:民建城建一支部 相磊 发布时间:2018/3/20 10:03:52

316日下午,民建连云港市委组织会员骨干集体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结束后,民建城建总支召开观影座谈会,会议由民建城建总支主委杨善根主持,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彰显国家力量,演绎家国情怀的电影。所讲述的故事与数字背后,是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缩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伟大征途中的奋斗精神,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这部电影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这些成就在观影之前我们或许都知道,而当电影将这些成就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这种震撼与自豪感更加无比强烈。

座谈会上,会员们纷纷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奋斗新时代,为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