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组织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民建市委 胡若晨 发布时间:2018/3/19 17:33:51

在民建连云港市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3月16日下午,市委会组织全市各基层支部会员、全体机关干部120余人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影片记录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各项成就,不仅还原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里程碑的科研成果。影片将个人在工作岗位上的奉献和社会发展的内容有机结合起来,呈现全国人民积极自信、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显示了我国强大的综合实力。

大家被十八大以来各项前沿成果所震撼,为伟大的祖国点赞,民族骄傲感、自豪感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这一系列的巨变充分彰显出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要坚决维护社会主义制度,坚决维护多党合作的政治制度,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自己的岗位上敬业奉献,尽职履责,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港城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