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建机关支部调研我市汽车销售业情况

来源:民建市委 苏彪 发布时间:2018/3/5 16:56:18

2月28日,民建机关支部调研组行前往市振兴汽车城开展“自主品牌汽车销售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参加了调研。

通过现场走访和召开座谈会,调研组详细了解到会员企业江苏东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占地约5000平米,前期投入近2000万元人民币是中国汽车工业脊梁—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全系车型品牌在连云港地区独家代理商。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随着全市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和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消费持续升温目前,全市汽车保有量和汽车销售企业及从业人员都年年稳步增长,尤其是规范的4S品牌店的数量形成规模,汽车区域销售中心的地位初步形成,发展态势逐年向好希望东泉公司在目前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把项目做大做强,形成亮点,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贡献。调研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建立同会员企业的长效联系机制,加强联系沟通,了解会员企业、行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事关全局的要及时形成社情民意报送有关部门。

李开国副主委强调,汽车业的发展代表着国家工业的发展水平,无论是汽车生产还是销售,对拉动地区消费、带动经济增长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建议东泉公司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与管理,完善公司服务体系,切实将东泉公司打造成为我市最具规模、最上档次的自主品牌汽车销售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