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来源:民建市委 胡若晨 发布时间:2018/3/5 16:38:46

3月1日下午,民建市委在党派三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新会员培训班,18名新会员参加了培训。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参加培训班,并作辅导讲座。

前为每位会员发放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民建连云港市第八届委员会参政议政成果选编》、《连云港市民建组织成立六十周年画册》以及会刊等资料,供会员们学习

会上,新会员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了相互认识和了解。接着,李开国副主委作辅导讲座,给新会员们条分缕析讲解了民主党派特别是民建的相关历史知识,介绍了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民建连云港地方组织的发展历史,并带领会员学习了民建会章。组宣处副处长仝静大家作了社情民意辅导讲座,鼓励新成员多留心身边事,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

会上还举行了庄严的新会员入会宣誓仪式。宣誓后,李开国副主委郑重地向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

最后,李开国副主委对新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会员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多党合作的政治制度,严于律己;立足双岗建功,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努力履行民建会员职责,为民建组织争光,为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新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获益良多,对民建有了更深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切实尽责履职,争做合格的民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