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九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8/2/5 17:10:41

22日,民建市委召开九届次全委(扩大)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张克勤、李开国,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要求民建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会精神,传承优良传统,继续砥砺奋进,形成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的合力,为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上通报了拟成立专委会、部分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调整、筹备开设微信公众号、召开总结表彰大会以及2017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先进个人等有关事项,并布置了民建e家相关工作

朱振亚主委作了总结讲话,对基层组织的工作和广大会员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2018年是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民建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建功立业,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