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民建财经支部举行“辞旧迎新”座谈会

来源:财经支部 戴红军 发布时间:2018/1/11 15:58:24

12月31日上午,民建财经支部“辞旧迎新”座谈会在市国土资源局第三国土资源所举行。会议由财经支部主委张金兰主持,民建市委原主委谢建民应邀出席了座谈会。

张金兰主委首先就刚刚闭幕的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要求全体会员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民建十一大会议精神,做好各项工作。随后,简要总结回顾了一年来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参政议政、组织活动、会员风采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关于2018年支部工作,张主委强调各项工作务必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民建十一大精神,坚持政治引领,紧扣正能量价值取向,充分发挥民建党派特色,针对新思路、新目标,持续推进支部工作;下大力气开展调查研究,组织人员撰写调研文章和社情民意;积极规范工作制度,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

座谈会上,张主委还向大家隆重介绍了三位新近入会的会员,新会员也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本次座谈会的一个重头戏是,所有与会会员都介绍了各自在2017年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大家分享了过去一年来的成果、收获和喜悦,并展望和畅谈2018年度的个人规划和目标。

会后,大家一起包饺子、吃团圆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岁末年初。与会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团结一致,继续携手前行,热烈拥抱更有希望的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