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市政协民建界别组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7/11/3 10:03:56

11月1日,市政协民建界别小组工作会议在民建市委会议室召开。民建界别委员参加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办法》精神,总结了今年民建界别小组工作,并讨论了明年工作思路。与会委员们积极交流,就如何开展民建界别小组活动,特别是围绕政府职能转变、临港产业、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和金融发展等课题展开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调研献策,开展协商监督,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朱振亚主委讲话,他指出,作为政协委员,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勇于担当,把促进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重点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