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财经支部与东部城区三支部开展迎重阳登山活动

来源:民建市委 戴红军 发布时间:2017/10/27 16:38:46

“金秋桂子送花香,重阳佳节登高乐”。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会员过一个欢乐、开心的重阳节,10月21日,民建财经支部与东部城区三支部组织支部中老会员同志开展了重阳节登山活动。民建市委原主委谢建民受邀参加了活动。

上午10点,大家从北固山健康步道北入口兴致盎然地出发。步道沿北固山而上,鲜艳的红绿两色塑胶图层,让人看了充满活力。一路上,会员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衷心祝愿祝老会员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不知不觉,在欢声笑语中到达了目的地,极目远眺,重峦叠嶂,海天一色,港城风貌,尽收眼底。大家感受着油画般的美景,如入仙境,十分高兴。

活动中,老同志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充满了温馨、愉快,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让他们感受到了民建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