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7/10/26 17:30:41

10月25日,民建市委召开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张克勤、李开国、缪美华,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了民建江苏省委九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通报了下半年度发展新会员情况,并讨论了市委委员联系基层工作。

朱振亚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市委委员、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好基层组织的政治学习,将广大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干”字当头,把学习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牢记使命担当,立足双岗扎实履职尽责。

朱振亚主委强调,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对照工作计划和目标,认真梳理总结,查漏补缺,不知不扣完成工作任务;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努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档案管理等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