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民建医卫支部送健康进工地

来源:民建市委 项阳 杨善根 发布时间:2017/10/24 17:26:33

为喜迎十九大,10月8日上午,民建医卫支部来到市养老中心建筑工地,开展送健康医疗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医卫支部的疼痛科、肠胃科、内科、药学部、脊柱外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会员们,为广大建筑工人进行了免费体检、义诊等医疗服务。会员们为建筑工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发放药品和健康知识手册,讲解和宣传疾病预防保健常识。对于血压、血糖偏高或脊椎疼痛等施工工人,医疗专家当场给予就诊、提供饮食建议,并对其易引起的并发症进行相关的讲解,让工人们了解常见疾病的危害及防治,提高了他们对高血压、高血糖、脊椎疼痛等疾病的认识。

此次义诊活动是民建医卫支部在职专家会员深入基层开展生活服务活动的生动实践,受到了一线施工人员的热烈欢迎。下一步,民建连云港市委将以“在职专家会员进基层”活动作为服务基层群众的载体和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基层群众的沟通衔接,发挥专家会员的专业专长,积极开展深入基层、为民服务活动,切实为基层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服务基层百姓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