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积极参加市各民主党派“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书画作品展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7/10/19 16:00:47

1017日,由市委统战部和市各民主党派联合主办的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书画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出席开幕式,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及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200多名民主党派成员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党派成员的精品力作70余幅,其中民建会员创作了10幅各具特色的书画作品。他们紧扣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主题,认真构思创作,饱含深情地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用笔墨表达了与中国共产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促港城发展的情怀与决心。开幕式当天,民建会员近30余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画展。大家仔细观看书画作品,一边不时交流,内容丰富的展品给了会员们美的享受,深深感染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