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民建城建总支三支部举办“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9/1 16:57:52

8月30日,民建城建总支三支部举办“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会,支部主委徐德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立足岗位作奉献”为主题,为支部会员十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徐德主委结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民建市委工作实际,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中“为什么”、“讲什么”、“怎么讲”三个问题进行阐述,在切实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准确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核心要义的基础上,教育引导大家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的主张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要求及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完成支部年度工作目标。作为党外人士,要始终做到心中有理想、脚下有行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当工作中的实干家,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在全面展开“两聚一高”新实践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

学习课在与会会员中产生积极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工作学习的方方面面,围绕重点任务,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水平,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在“两聚一高”创新实践中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