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江苏省江北片机关工作研讨会在连召开

来源:文:仝静 图:常明 发布时间:2017/7/24 13:44:08

为进一步贯彻民建中央、民建省委关于加强机关会务工作的精神,搭建我省江北片区市委会机关交流学习、合作共进的平台,7月20日至22日,民建江苏省江北片机关工作研讨会在连召开。江苏省江北片8个城市的民建组织主要领导和机关同志40人参加。民建连云港市委副主委李开国主持会议,主委朱振亚致欢迎词。

研讨会上,朱振亚主委首先代表民建连云港市委对与会民建组织领导和机关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连云港的主要概况、经济、人文、历史以及民建连云港组织的发展概况,并希望通过这次研讨会,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机关会务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与会的各兄弟市委会围绕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等各项工作,充分交流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经验,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真诚的探讨,就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谈想法、提建议、出新招。大家表示,必须坚持思想建设这个自身建设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团结会员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功立业;要坚持政治标准和代表性原则,积极发展高素质有代表性的人士入会,并做好骨干会员的培养;加强制度建设,积极搭建平台,团结广大会员积极建功立业,体别是要充分发挥好骨干会员的作用;要开拓创新,充分整合会内外资源,积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做大做强民建品牌,树立民建的良好形象。

会后,大家还赴连云区宿城街道特色小镇、田湾核电站、徐圩新区等地,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连云港市建设发展情况。参观中,大家积极交流各自城市的发展情况,对连云港市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如何促进城市跨越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