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建市委、市政协联合调研我市新型养老体系建设情况

来源:民建市委 常明 仝静 发布时间:2017/6/28 16:18:29

6月26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方韬带领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及相关人员,就我市新型养老体系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张克勤、李开国、缪美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海州养老护理院、颐园老年公寓、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海州区新城社区乐龄生活馆进行实地调研,并在市行政中心427会议市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民政局关于我市新型养老体系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新型养老体系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具体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发展方向。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我市不断完善制度,养老服务体系日趋完善,但与市场需求还存在一定差距。各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认真履职,加快推进实施,统筹发展机构养老服务,加强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和激励机制建设,切实推进养老服务产业发展,创新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让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