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民建市委召开机关学习会议

来源:民建市委 胡若晨 发布时间:2017/6/14 15:48:25

6月13日上午,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主持召开机关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传达了我市近日举行的市管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培训精神。

朱主委带领机关人员重点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意义、重点要求和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具体加以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对于中央、省、市都具有重要意义。关于党的前途命运,是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我市“两聚一高”的重要保障。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要成为党的事业的坚定的拥护者、追随者和推进者,坚决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我们要有崇高的政治追求,鲜明的政治态度,要坚持以人民利益为导向,要有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高尚的政治操守。要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到实处,就必须要勤学习、敢担当、尽忠职守、以身作则。

朱主委在会上,始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使大家产生共鸣。最后朱主委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主动系统地学习,形成机关良好的学习氛围,要始终为广大基层组织和会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勤学习,多交流,做好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