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民建城建三支部新春慰问武警官兵

来源:城建第三支部 胡清毅 发布时间:2017/1/24 10:25:04

值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3日,民建总支主委杨善根、城建三支部主委徐德、副主委韩少雨一行,走访慰问了连云港边防支队太平庄公安边防派出所的武警官兵,给他们送去了连云港民建会员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由江苏奇星流体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少雨代表三支部送上一万元慰问金。

在太平庄边防派出所,侯所长详细介绍了部队的情况,并带领民建会员们参观了边防所内务环境和官兵训练场。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战士们训练、生活的情况,赞扬太平庄边防派出所是一支充满生机和富有战斗力的队伍,在连云港市地方政治经济建设和保一方平安工作中做出了出色的贡献。通过这次慰问活动,民建城建三支部会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国防意识。同时,边防武警部队官兵严谨务实的工作精神也感动着每一名会员,他们表示要把这种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