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7/1/23 16:07:12

1月22日,民建市委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了2016年工作,部署了2017年工作,并对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张克勤、李开国、缪美华,民建市委老领导谢建民、李有新、尹相新、汪家明,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先进会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铭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开国副主委代表市委会作了题为《弘扬传统奋发进取 为连云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民建连云港市委在民建江苏省委和中共连云港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带领全市民建会员,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共连云港市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引,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2017年,是连云港市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民建市委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共连云港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民建十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政治交接的新成效、履行职能的新成绩,不断增强“五种能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隆重表彰了农业支部等2个先进支部和王强等20名优秀会员,先进支部、优秀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李铭处长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民建市委2016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建议:广泛凝聚共识,增强政治定力。要深入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共同致力和推动港城新一轮大发展。发挥独特优势,服务发展大局。从民主党派的特点和优势出发,围绕重点领域,深入调研献策,不断提升同心思源品牌的社会影响力,更好地服务民生改善。加强自身建设,致力多党合作。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展素质好的专业人士,建设领导班子后备干部队伍,搭建基层组织活动平台,切实把会员凝聚起来、团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