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7/1/19 16:12:47

1月16日,民建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张克勤、李开国、缪美华,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连云港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求民建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杨书记、项市长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形成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的合力。会议总结了去年工作,讨论了今年工作思路,并评选出了机关支部等4个先进支部和王强等24名先进个人。

朱振亚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今年是民建市委换届后的第一年,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会员要主动加强学习,结合换届大会中领导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精神上来,认清形势,集聚正能量,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履职工作水平。市“两会”即将召开,市委会和有关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要做好参会准备,认真提交提案、议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要做好会员发展工作,注重发展的协调性,规范组织生活,开展好组织活动,细化目标责任,推进基层组织科学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