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成立企业工作委员会

来源:民建市委 苏彪 发布时间:2016/7/11 9:39:39

7月10日,民建市委召开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近30名企业家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企业工作委员会是民建市委为促进企业家会员交流发展,更好开展服务社会、参政议政工作所搭建的沟通互助平台。专委会直属市委会领导。仪式上,企工委主任项阳宣读了民建市委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决定及《民建连云港市委企业工作委员会工作简则》。与会企业家们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并表示要将企工委做大做强,成为党派的品牌。

李开国副主委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市委会祝贺企工委的成立,并对企工委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引导民建会员企业树立创新意识,在“智”、“资”上下功夫,把企业做大做强;二是要鼓励和动员民建有识之士,有针对性、量力而为地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三是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把现实阻碍企业发展的共性问题汇集成篇,形成切实可行的好的建议,供政府参考;四是要利用好企工委的平台,广交省内外企业家朋友,共谋企业发展;五是要委员们要互帮互学,增强企业发展动力,促进企业共同发展;六是希望各位委员精诚协作,积极推动、参与和配合企业委员会的工作,使企业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中成为市委会的一支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