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八届二十次全委会议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6/6/30 9:56:38

6月29日,民建市委召开八届二十次全委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主持,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基层组织换届候选人名单、市委会机关招录公务员名单、上半年发展新会员名单以及成立赣榆区支部相关事宜,研究决定成立企业工作委员会,并讨论通过了企业工作委员会工作简则。

朱振亚主委在讲话中对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抓紧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在既定时间内完成换届工作;市委会机关要坚持主导作用的发挥,加强与区委统战部的沟通,做好基层组织候选人的考察工作,全面了解人选确定的民意基础和整体素质,确保推荐人选德才兼备;支部换届选举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确保选举过程规范。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后,要积极开展活动,搭建好企业家会员交流、发展的平台,切实发挥好委员会的作用,不能虎头蛇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