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举办2016年度骨干会员培训班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6/6/27 11:33:14

为进一步提升骨干会员素质,推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6月21日至24日,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带队,全体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在中共福建省龙岩市委党校进行了为期4天的学习培训。

在党校,全体学员听取了市委党校教授所作的《古田会议与中国法制建设的探索》专题讲座,详细了解了古田会议的召开背景、会议经过、主要内容、会议意义及古田会议精神的当代价值等重要内容。听课后,全体学员赴永定土楼“客家家训馆”、古田会议旧址、长汀、瑞金等革命老区进行了现场教学。接受过红色经典教育后,全体学员还赴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进行了参观学习。

培训中,学员们进一步认识了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生动地感受了优良的革命传统,也深刻感受到我国改革开放的大好形势,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学员们在交流中表示,这次红色经典教学培训洗礼了心灵,触动了灵魂,激发了爱国、爱党的情感,将立足双岗建功,积极履职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