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民建连云港市委2015年单位预算公开报告(整改)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6/6/26 11:12:31

中国民主建国会连云港市委员会2015年单位预算公开报告

一、单位基本情况

1、主要职能

 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以促进科学发展为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参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活动,针对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服务社会,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在推进我国的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的过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2、内设机构

    内设机构:办公室

3、2015年度工作计划

2015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和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完成“十二五”规划,制定“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如何为连云港 “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献计出力,为促进我市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推进依法治市作出新贡献,任务十分艰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会要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切实加强参政能力建设,提高建言献策水平,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参政议政的新成果、服务社会的新贡献向民建成立70周年献礼。本年度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以及中共江苏省委、中共连云港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参政党的责任感、使命感。(二)以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为契机,切实加强思想建设。(三)围绕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水平。(四)不断巩固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成果,增强基层组织和机关的凝聚力。

二、2015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根据《连云港市财政局关于2015年市级部门预算的批复》(连财预〔2015〕1号)文件内容,我会2015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如下:

(一)收入预算

2015年收入总预算117.23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安排的一般公共预算资金。 

(二)支出预算

2015年支出总预算117.23万元,主要支出内容如下:

按功能科目划分为:1、一般公共服务111.41万元,主要为日常行政运行支出以及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项目支出。2、住房保障支出5.82万元,主要为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等支出。

按支出用途划分为:1、基本支出75.23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37.6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9.9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7.6万元(主要用于离退休费、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医疗费等)。2、专项支出42万元,是单位发展项目42万元。

(三)公共财政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说明

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因公出国(境)费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00万元由财政局参照去年预算数及车辆保有量核定,用于公务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2015年公务用车保有量2辆。公务接待费4.00万元,主要用于保障我会外出交流考察、上级及外地兄弟党派来连接待等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与2014年度相比,我单位本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比上年下降2.1万元。

 

(四)2015年没有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

三、2015年部门预算表。请见附件1。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68.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20160623民建整改表2015.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