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建市委调研现代农业

来源:民建市委 苏彪 发布时间:2016/5/16 9:28:13

5月13日,民建市委农业和机关支部的专家和部分市民建界别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一行20余人,赴东海县开展现代农业调研。

调研组在现代农业(稻麦)科技综合展示中心,参观了小麦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新技术储备和小麦超高产攻关示范五大功能展示区,并踏田考察诊断苗情。在听取了市农科院项目实施进展和基地苗情特点与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介绍后,调研组一致认为东海县高度重视现代农业科技综合示范基地建设工作,项目单位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实施,项目内容丰富、技术措施到位、成果富有成效。调研组希望该中心继续努力和开拓,培育更多优良品种,一方面助农增收,一方面发展壮大企业。同时也建议东海县农业科技服务推广工作要注重实用科技的示范指导和农业信息的宣传发布,营造现代农业发展的浓烈氛围,让现代农业科技成果迅速推广普及到人到田,产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