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八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6/4/8 10:21:00

4月7日,民建市委召开八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16年度民建市委重点工作安排;通报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相关事项,印发了《民建连云港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指导意见》;通报了2016年度基层组织工作绩效考核相关事项;动员部署了“我为全面达小康、迈上新台阶献一策”活动。

朱振亚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市委会换届和基层组织换届要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民主集中制,形成规范、民主和严格的工作流程,确保顺利完成政治交接;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要扎实推进日常工作,不能因为换届工作分散精力,要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市委会和基层组织在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加强交流时,要注意保持政治警觉性,谨慎转发,避免偏激的言论,理性交流,保持会内团结;值纪念连云港民建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之际,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进一步促进会员学习会章、会史,搭建会员学习、交流平台,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团结全市广大民建会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